迷梦度辰

吃饭专用

又是小伙伴的点文 昊天纪•御兽师同人

cp 风枭×殷天枢

ooc预警

设定已死

风枭站在房间一角由屏风掩出的阴影里,定定地望着屋中央浴桶里浸着的少年。

说是少年有点不贴切,如今的殷天枢已经褪去了当年青涩,虽然年纪尚轻可眉宇间的神气已然无半点稚嫩,倒是让面颊上一块青紫色的淤肿煞了风景。细细打量下殷天枢身上除了脸颊的淤青还有几处殴打所致的伤痕,足以看出这些日子他过得不怎么舒坦。奇怪就奇怪在这里了,殷天枢早已是七阶顶峰灵兽,又混有人类御兽师的血脉,天资过人实力不凡,又是何人能把这样的殷天枢弄成这般惨状?

风枭皱眉,想起来刚把殷天枢从那个困住他的岩穴里拎出来的时候,少年身子软得自己站不起来。风枭嫌麻烦却又不得不耐着性子把殷天枢抱回来,怕移形术的余波殷天枢受不了还硬生生地化形飞了回来。

当时殷天枢趴在风枭的背上想,这傻大个儿倒是给自己弄个遮风的物什啊。

回了昊天学苑里头,风枭把殷天枢扔进浴桶就再没管过,站在一边看殷天枢一个人在浴桶里扑腾。

“...你倒是帮把手啊?看我折腾很好玩?”

殷天枢有些赌气般冲风枭嚷了声,倒也是没多盼着人家真的来帮忙。没料到平日里连面貌都不愿让人见的冷淡灵兽却真的褪了外套过来,帮殷天枢潦水洗去发间的泥沙。

“谁?”

言简意赅,但殷天枢知道风枭问的是什么。但即使只有短短一字,殷天枢也能听出来风枭微微的怒意。

这就有意思了。本来他殷天枢的事儿和这位高阶灵兽半点关系都没有,救他本已是被当做穷极无聊正好路过顺手搭救,这会儿追着问谁干的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我跟你很熟?

殷天枢想不理他,但半长青丝被握在人家手里,见自己不答话竟是越握越紧好悬要连着面皮扯下。殷天枢连忙按下风枭的手,含混不清地答着:“不知道。但他们手里有克狐火的法器...我灵力耗尽才吃了这一时之亏。”

“你本家?”风枭想起对殷天枢知根知底又妄图利用的殷家人。知道殷天枢作为半灵兽的价值,又恰好有能克制他的法器,殷家人的嫌疑最大。

殷天枢摇摇头,“罢了。如今他们连失了小玉儿和殷天玑两个天赋过人的御兽师,我又跟小玉儿有了伴生契约,想他们要我也是没什么用。此次我大意中招却又没杀我,想来他们也翻不出什么天地了。”

风枭顺着殷天枢的话思索一番也没寻出什么漏洞,就放下了手中柔软的黑发打算给殷天枢好好清洗身体其它地方。等放久了有些干硬的丝瓜络轻擦上后颈的时候殷天枢才反应过来风枭的意图,但送上门的服务又何必拒绝?索性就放松了身子等着风枭来伺候。

“早跟我契约不就没这么多事儿了。”正舒服得有点迷糊的殷天枢忽然就听了这么一句,心想这么多年你还没放弃啊。嘴上随便应付道:“...不急,等你啥时候会下蛇蛋的吧。”

房间里突兀的起了一阵微风,片刻后屋里就只剩下殷天枢一个人了。

气跑了吗...真不经逗啊。

喏,又欠他一个人情。前前后后加起来用一个契约来抵,他也不亏。

删除线/半夜,殷天枢看见一个抱着颗圆圆胖胖物什的身影站在他卧房门口,思来想去一番之后殷天枢还是没敢去开门。/删除线

评论(8)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梦度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