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梦度辰

吃饭专用

小伙伴的点文这里放一发 昊天纪•符阵师同人

梗老√

ooc一定有。

cp 骆方圆×叶光纪

死亡、性描写有。

骆方圆好像做了场梦。

梦里有他的小雁儿,有不知为何变得殷红发黑的小金搂着副不知什么动物的尸骸,有中年富态的娘亲抱着血斑,有意气风发的爹爹。

就是没有叶光纪。

他眨巴眨巴眼睛,问小雁儿:叶大少呢?

骆雁行瞪了他一眼,没搭理他。

骆方圆不由感叹,这孩子长大了怎么脾气还是没变呢。

感叹归感叹,习惯了自家小弟不正眼瞧人的薄凉性子骆方圆也没放在心上,摸摸鼻尖就转身去问娘亲了。

娘,叶光纪呢?

燕芸打量了骆方圆好一会儿,才紧闭着双美目答了他。

“叶光纪?不认识!”

骆方圆一头雾水,叶光纪可是骆家的阵灵大人,娘亲怎么会不认识?

燕芸这回半天没有答话,望了骆方圆几眼,后来却是绷不住了,竟然掩面而泣。

娘亲今天真够奇怪的,骆方圆完全不知道哪里惹得娘亲垂泪,只好一边赔不是一边安慰自家娘亲。

娘亲你别哭,孩儿不问便是。

燕芸呜咽渐止,揉揉骆方圆的发顶,望向骆方圆的眼神多了份爱怜。

“孩子,我知道你是好心。可有时候好心却是能办错事儿啊。”

骆方圆点点头,但还是不理解娘亲为何说不认识叶光纪。

骆方圆还能记得那个少年。金色的发丝衬得他如同天神般耀眼,举手投足间尽是贵气逼人,但独独在他骆方圆身边敛了气焰,垂首在他耳边絮语。

你若开心,我就只做你一个人的阵灵。

那是骆方圆的谶语,混合着少年们的独特气息和燥热甜腻的空气一起烙在他的记忆里。

但是现在叶光纪去哪儿了呢。

骆方圆梦见了自己的坟茔。

确实是他自己的,那方矮碑上刻着娟秀清隽的“骆方圆”三个字,最末一笔微微上挑划过一个半圆,是常年画符的人磨灭不掉的痕迹。

叶光纪的手笔。

荒谬,谁能站在自己的坟头看着自己的碑文,而墓穴里葬得又是自己呢?这一切更加印证了他身处梦境中。

不知梦里叶少是个啥样?骆方圆想着,回身想去寻,却撞上了一副殷红的骨铠。

小金?

骨铠点头。

你怎在这儿?

骨铠没了声息。

骆方圆索性不理了,想扒开它去找叶光纪。不知怎的突然就急切的想见叶光纪,好像知道他在等自己。

叶光纪在等骆方圆。

可无论怎么挪动,骨铠愣是没有动弹分毫,空洞的眼窝处蓝幽幽的亮点鬼火跳着,似是死盯着骆方圆。

“叶...阵灵大人。”他听见骨铠艰难地挤出几个他勉强能听懂的词,“主人...死了。”

他突然就想起来梦里的尸骸。

“阵灵大人...不是主人。”

...他不是骆方圆。

“主人...阵灵大人原身。”

骆方圆死了。

评论(2)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梦度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