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梦度辰

吃饭专用

cp糟糕三十题之十五 烟瘾

某个大家一起玩的三十题活动

据说官方不发lof于是私心来一发╳


☆事后烟╳

☆cp 苏英

在浓郁的烟草燃烧的气味中,亚瑟•柯克兰极不情愿地睁开眼睛,等因为宿醉而昏沉的脑袋稍微清醒一点后,他朝着坐在床的另一头的人影没好声气地嚷着:“把烟掐了,斯科蒂。你难道想被当做纵火犯逮捕吗?”

被窗帘阻挡了大片阳光照射进室内的通路,只能透过窗户缝隙漏进来的光线观察屋里的情形:褶皱脏污的床单,不知道打了几个结的被子,胡乱堆在地板上的空酒瓶——虽说还是看不见为妙——这里发生过什么实在是一目了然。

亚瑟•柯克兰总是习惯性地把这一切归结为酒精催化下的身不由己,但这样的想法使得他总有一种奇怪的、令人不愉快的、似乎在逃避着什么的感觉,这让他很不舒服。要知道,英格兰人的骄傲里可容不下这个词儿。所以在这样一个靡乱的清晨,亚瑟和他兄长之一的对话十分不友善的开始了。

“没有一次我早上醒来而你不在吞云吐雾的,斯科蒂。也没有一次吃饭之前你的手里不拿着烟卷儿的。这玩意就有如此大的魔力让你爱不释手?”亚瑟瞪着对面那双苍绿色的眼睛语重心长,“再这么抽下去你就要烂肺了我亲爱的斯科蒂。”

斯科特•柯克兰没怎么搭理亚瑟•柯克兰的喋喋不休,末了他吐出最后一口烟雾又顺手在地板上按灭了烟头。

“某种意义上来说,”斯科特沙哑着嗓子开腔,“你跟烟草的效果差不多,亚蒂。”


评论(1)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梦度辰 | Powered by LOFTER